Franchise Mall : “不要看不起任何一个人”





不要看不起任何一个人,他现在混的不好,不代表将来就不好,你混的好,不一定你永远都这么好,世界一直在变,人生的起落沉浮谁都无法预料。

Usaha Franchise Peluang Waralaba Kemitraan Bakso Kaget
Franchise Mall : Josch Forbes & Joschika Faustine
Usaha Franchise Peluang Waralaba Kemitraan Bakso Kaget
Franchise Mall : Joe Clarence & Jocelyn Calista
  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,也许只是他们的生活方式让你接受不了而已。时间长了你会接受的。

就算有钱,走在大街上时,也请尊重那些清洁工们.因为清洁是他们给的!虽然你很富有,但是也不要看不起他们。因为,也许他们的物质生活远远比不上你,但是那并不代表他们的精神生活就不如你.不要看不起任何人,别人的某方面不如你不代表都不如你,也许有一天,他们的生活也会和你一样强。

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值得你去学习的地方,哪怕他们连书都没读过。不要以为你现在是什么研究生,或者是什么博士,或是什么高官你就可以以为你什么都知道了.一个真正成功的人,决不会看不起任何人。成功的人都没有看不起别人,何况我们只是普通人。所以永远不要看不起任何人。
你永远没有理由或者权利去看不起你身边的每一个人,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他在社会的价值。每一个都有属于他们的自尊,今天的你也许是董事长,但如果没有比你低层的人帮你打工,你这个董事又怎么能坐得稳稳的?今天的你也许特有权威,可是如果大家都不服从你,你又怎么拿着高高的权威去抬高自己

Komentar